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伤心的日子

有时候,我讲了不该说的话!
弄到那边气氛冷场!!!
还被人说成是个冷场高手!!
还被人讲几个礼拜!!!
其实我也不想的!!
我只是说话比较直接!!
很多人都会说:
‘讲者无心,听者有意’!!!
但是 你 从心里想
如果你被人讲成是个冷场高手!!
你的心情会是怎样!!
你心里一定很伤心!!!
那样的 心情就是我现在的感受!!
现在我 要 向我趁近被我的话所伤害到的人!!!
在此说声对不起!!!
现在我能体会到你当时的感受!!
那种感觉就像被你的朋友
用无形的刀 深深刺到你的心!!!!
我希望不想再有这种感觉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